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寶貴的擘餅筵席

今天又是一個主日擘餅聚會,好像重復又重復的一週,但在我來看是想到主十架愛的表達,每當看見餅和杯就想自己和主的關係,主為了我,真的!是我,主上十字架,那份情感動我心,主真是我的良人(愛人),主要用死來換愛情,看見主為我所作成,我不輕看自己,今日有主參與我的人生,衪告訴我的人生意義,幸福是有主和我一起的全路程,我要把握每次擘餅聚會的敬拜,如錯過了就好像人生缺了一種難以用其他代替的東西,擘餅聚會真是可以給主有最深的滿足,真是可以看見主連命都不要的情愛,真是我和主再一次次的親近,親愛的,我好想用文字去紀錄擘餅的寶貴,但總覺得有點不夠,真的要去經歷丶去參與丶去用心靈和誠實敬拜主,願我可以成為滿足主心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