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戀慕之情

就是那獨一不死,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,是人未曾看見,也是不能看見的,要將他顯明出來。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都歸給他。阿們!
(聖經.和合本, 提摩太前書 6:16)

主本來是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,但現在卻永遠住在我心,我竟影響你成了肉身,你和我本來就極懸殊,現正卻最相近。哈利路亞!以下獻上一首詩歌,講出主對我的戀慕之情

我出現絕不偶然

曲詞:余光昭

我出現絕不偶然,是為祢而有,
為祢永遠存有。
遠從亙古,我是祢愛夢,
是祢第一的愛,是祢永遠的愛!
無限寶貴,
祢是我全知、萬愛真良人,
我是祢永遠至愛,
最相配佳偶!
啊,祢這份永遠至美麗情愛,
永遠屬我!
啊,無限榮美的祢更永遠屬我,
祢已經永遠委身,祢所鍾情的至愛!

摘錄自: 編輯整理:香港神的教會文字事奉團隊. 「神家詩歌13.」 iBooks. 
此內容可能受到著作權的保護。

摘錄自:香港神的教會文字事奉團隊. 「神家詩歌13.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